楊志良想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,替自己遭懷疑的兩億財產撐起保護傘,阻絕法務部廉政署調查
楊志良在他的新書中對著馬英九、吳敦義再三歌功,反覆頌德:

一. 馬總統、劉兆玄院長、吳敦義院長,他們的勤政廉潔,讓我非常佩服。

二. 在我的觀察,馬總統實在超級認真,我不相信以前或未來有哪個總統會像他這麼認真。

三. 吳敦義院長勇於任事,我更敬佩他的聰明與用功。



當年葉金川向馬英九推薦楊志良繼任衛生署長,楊志良嘴巴辭謝,其實是魂斷情搖,體骨都酥,百般作態之後欣然就任。

他曾屈膝於馬朝廷,卸任衛生署長後,如今想列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,替自己兩億財產撐起保護傘,阻絕廉政公署調查。楊志良深知他在世俗權位上的升降,是完全受制於馬英九一人,因此,厚顏獻媚,頻送秋波,以垂憐愛。

楊志良說: 在我的觀察,馬總統實在超級認真,我不相信以前或未來有哪個總統會像他這麼認真。

楊志良故意遺忘:以前有一個比馬英九更認真的總統蔣經國
楊志良連明年此時他自己是否仍然安在都無法預測,竟然神通廣大到能預知未來沒有一個總統會像馬英九那麼認真。

這種馬屁拍得實在令人作嘔!

楊志良想當國民黨立委,替自己遭懷疑的兩億財產撐起保護傘,阻絕法務部廉政署調查。生性儉嗇又沒人緣的楊志良夫婦,絕不可能花錢選區域立委,因此終南捷徑就是對著馬英九厚顏獻媚,頻送秋波,以垂憐愛,冀望列名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。縱使2012年馬英九落選國民黨垮台,楊志良照樣當他的立委,保護住他那二億家產!

齊蝗哥大膽預測:
楊志良「未老放洋」,他人生最後的謝幕是「白髮投荒」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eyes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