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志良的發言方式是:隨地就小便,到處可出恭,有屁就直放,何必上茅坑。

他說「健保不能倒、醫療不能少、保費不能漲,只有請上帝當署長」、「民眾白目又濫情」

他常拿自己的烏紗帽做賭注,直說自己天生反骨,該說的話該做的事,就會義無反顧去做,就連美國牛肉議題也一樣,還說「如果吃美國牛肉造成多人死亡,我一定切腹自殺」。

楊志良聽說他的財產排名在內閣名列前茅,笑說,「我家有錢,但我很窮」。

有人質問他:台灣很少官員像你這樣,一直說要辭職,最後還是被慰留。
楊志良說:老實說我到這個年紀,領這份薪水多領也不能發財,少領也不會餓肚子。

楊志良對名嘴指稱疫苗不安全的言論表示深惡痛絕,直言「名嘴應該下地獄!」,可惜楊志良卻不敢挺身為自己的理念與[大話新聞]名嘴辯論,反而只會退縮在自家圈子裡取暖-----在國民黨部摔公文罵[大話新聞],在國民黨立委郭素春面前涕泗縱橫,到藍媒的[小護士]及唐湘龍電台受訪說:「好家在!猝死的女學生沒打疫苗!」

楊志良明明是沒膽與[大話新聞]名嘴公開辯論,竟然還自我膨脹厚臉皮的說:不想提高『大話』的收視率

100年2月15日楊志良在中視彭愛佳(國民黨立委林益世的妻子)主持的「新聞愛逗震」節目上指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「這樣的人還要去選總統,是對的嗎」?楊志良還痛批:「傳染病防治法最多只罰五十萬,這些人就是要讓社會對立,蘇貞昌這種人就是『不適格』,蔡英文也一樣。」


楊志良抓到什麼就說什麼,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可謂「生冷不忌」。他的本領雖然有限,但是除了他的主子馬英九之外,楊志良對人倒是極其耀武揚威的,這是他成長背景中自卑感作祟造成的自大狂!

齊哥:楊志良本為亂開口,翻令名爆紅!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eyesent 的頭像
    eartheyesent

    齊蝗哥的部落格

    eartheyes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