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蝗哥要讓苛政猛於虎的健保舊制成為明日黃花,讓眾昏官與齊蝗哥共赴黃泉,同為陰曹之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有位擺路邊攤炒花枝麵的摯友,他雖然連小學都沒有畢業,可是與我無話不談,知我甚深,深厚交情逾23載。日前他罹患肝癌病逝,臨命終時運回家中大廳,我匆忙前往探視,痛苦呻吟幾近彌留的他,看見我時竟然露出笑容,隨侍在側的家屬,均驚異不已,我也情緒崩潰,淚如雨下,難以自禁。

如今年紀愈大,周遭親朋好友,往生者愈見頻繁,參加公祭的機會比婚宴還多,看見棺木骨灰罈比吃喜餅的頻率更高。

我常深思冥想自己開業多年,統計看過的病患人次已超過150萬,遠勝過整個台南縣總人口數。身為濟世救人的醫師,有此傲人記錄,此生足矣!

如今健保帝國鐵蹄蹂躪醫界,醫界眾生已不知歸路,轉眼將雁行折翼,墮水成離,化泥成聚。齊蝗哥忍辱偷生,權做順民,已歷17載,常撫劍談兵,奈何空閒了英雄手段。願學佛菩薩現怒目金剛之象,其惠百世不斬,餘澤及於後輩,人生至此方不負好頭顱矣。

不過齊蝗哥是怯懦小君子,算計大丈夫,沒膽量氣魄像古今英雄人物一樣,時當春秋鼎盛之年,為了民族大義,為了人間公理,不顧前程,休管妻兒,義不反顧,猶如飛蛾撲火,化身成為人肉炸彈,刺殺眾昏官,自己也壯烈成仁。但是齊蝗哥是算計大丈夫,如果自己不幸罹患絕症例如肝癌肺癌,估算自己來日不多,一定用殘生餘命,幹一件能夠震憾人心,造成風起雲湧浪潮,而且不賠本的買賣。

屆時齊蝗哥將云:肝癌肺癌細胞,你要我的命,我就不讓你活。衛生署健保局昏官,你不讓我活,我就要你的命!

齊蝗哥將作別途示現,讓台灣醫界知道對抗健保霸道專橫的體制,不只是憤而離席,不只是狗吠火車,而是可以如此傲然強勢,讓對手愕然倉惶,讓對手心驚膽顫,讓對手縮頭腳軟。

齊蝗哥最痛恨醫界面對健保局暴政時,有些人竟說:民不與官鬥。

當年毛澤東說:【蔣介石總以為天無二日,民無二王,我不信邪,偏要打出兩個太陽給他看。】

齊蝗哥不信邪,偏要讓苛政猛於虎的健保舊制成為明日黃花。死生契闊,讓眾昏官與齊蝗哥共赴黃泉,同為陰曹之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eyes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