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意度始終不高,舉辦座談會讓兩縣鄉民比較大小,真乃開萬古得未曾有之奇!

 

 

蔡淑鈴說金門鄉親由金門縣立「小」醫院轉送三總、榮總「大」醫院,所以常拿金門縣立醫院跟三總、榮總來比較,也導致滿意度一直無法提高。而 南投縣山區居民醫療資源同樣匱乏,當有轉診需要時,必須先送埔里附近的區域醫院,如果問題仍舊無法解決,才進一步轉送台中市的一級醫院。
蔡淑鈴因此建議能舉辦座談會,讓金門鄉親跟南投縣仁愛鄉民面對面溝通,相信彼此都更能瞭解彼此的困境與處遇。 言下之意是奚落金門民眾不要不知好歹,看看南投民眾只能先轉送比較「」的埔里區域醫院,你們金門人要叩首謝恩,能夠直接轉送「」醫院!

李敖大師在他「李敖快意恩仇錄」書中說一段笑話:

我曾有名言是:「少年人關心大小、青年人關心長短、中年人關心硬軟。---從對雞巴的關心角度,可以看出人生境界。」作為從少年、青年走過來的人,我--自然關心過大小 長短的問題,大體說來,我的尺寸是「中上」。 我看過許多外國小電影,看到主角中有的真的“陽道壯偉”,令人歆羡,當然那是精挑细選出來的。 中國小說《水滸傳》中王婆以 “驢”為喻,認為構成吸引女人的條件之一,這是因為驢的生殖器很大。 許以祺對我講過一個與驢有關的笑話,我最逢人樂道:「一家旅館主人,最喜歡他的驢,並引以為傲。有一天,他在旅館貼出海报,懸賞說:「誰能使我這頭驢笑,我送他一千元。’大家面面相覷, 没有辦法。獨有某君說他可以。於是,把驢帶到中庭,大家圍觀,某君走上前去,在驢耳旁邊,低聲說了一句話,驢聽了,果然面露笑意。旅館主人無法,只好照付一千元。過了幾天,旅館主人又貼出海報,懸賞說:誰能使我這頭驢哭,我送他一千元,’大家面面相覷,也沒辦法。 這時候某君又出現了,他說他可以,但是這次要在牆角邊對驢說話,才有效果,旅館主人同意了。於是某君牽驢於牆角,解開褲子,讓驢看看,果然該驢掉頭就走,淚流滿面而歸。旅館主人無法,只好又照付一千元。 旅館主人前後付了兩千元,心有未甘,堅請某甲透露他有何種本領,能令吾驢啼笑隨之。 某甲說,我可以透露,沒有關係。我上次跟它說的話,只有一句,就是: 「我的比你的大。」驢一聽,果然笑了,它以為我在亂蓋。這次呢? 我把它帶到牆角,脫褲子給它看,一看之下,千真萬確,真的比它的大! 」

齊蝗哥云:滿意度始終不高,舉辦座談會讓兩縣鄉民比較大小,真乃開萬古得未曾有之奇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eyes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